第二部分 我们的低语,我们的尖叫

我回巴克峰,母亲正在做感恩节餐。橡木餐桌摆满了瓶瓶罐罐的酊剂精油,我将它收拾。查尔斯吃晚饭。

肖恩情不错。他坐在桌旁的长椅,着我将瓶瓶罐罐收。我母亲从未的瓷制餐具洗净摆,检查每盘子餐刀间的距离。

肖恩我的题做很是生气。“不是查尔斯已,”他说,“他的标准那高,毕竟他是你在一。”

我拿玻璃杯。我一杯子摆在肖恩面前,他一根手指狠狠戳了一我的肋骨。“别碰我!”我尖叫。接着房间翻了底朝。他将我打倒,拎着我的脚,拖居室,远离母亲的视线。

肖恩将我按在,坐在我的肚子,他的膝盖夹住我的胳膊。他的体重让我透不气。他前臂勒住我的气管。我气急败坏,口口喘气喊叫,但呼吸被堵住了。

“你的行像孩子,逼我你孩子待。”

肖恩说很声,几乎是喊的。他着我说,但不是说给我听,是说给母亲听:我是行不端的孩子,他是在纠正孩子的错误。气管的压力减轻了,我感肺部有一妙的充盈感。他知我不叫声。

“停!”母亲从厨房喊,尽管我不确定指的是肖恩是我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黄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