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我来自爱达荷州

一周的星期,教堂有一男生邀请我吃饭,我拒绝了。几,又有男生邀请我吃饭,被我拒绝了。我不同意的。我不让任何一男人接近我。

主教听说他的教有女教徒反婚姻。主日礼拜结束,他的助手找我,说主教在办公室找我有。

与主教握手,我的手腕在疼。他是一中年男子,圆脸,黑,留着整齐的分头。他的声音像缎子一般柔。他似乎跟我谈就了解了我的情况(在某程度的确此,罗宾告诉他很关我的)。他说,我应该理咨询中进行咨询,便将有一我与一正直的男子踏入永恒的婚姻殿堂。

他说话,我像砖头一坐着,一言不。

他问我的人。我有回答。我已经背叛了他,有像我本该做的那爱他,至少我保持沉默。

“婚姻是帝的旨意。”主教说着站身。面结束了。他让我星期再。我答应了,但我知我不再。

我拖着沉重的身体走回公寓。我一生在被教导婚姻是帝的旨意,拒绝婚姻是一罪。我在违抗帝,但我并不。我孩子己的庭,但即便我渴望拥有一切,我知我永远不拥有。我不具备力。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的低语,我们的尖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