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硫黄的作用

候我曾次听人讲一故,那我尚年幼,不记是谁先给我讲的。故与山爷爷右太阳的凹痕有关。

爷爷是年轻的伙子,他曾骑着牛仔放牧专的白色母马,在山度了一炎热的夏。那匹马很高,了年纪,情日渐温顺。听母亲说那匹母马稳磐石,爷爷骑的候不太注意。果他愿意,他放打结的缰绳,从靴子挑毛刺,或者摘掉红帽子,衬衫袖子擦脸。母马站着一动不动。尽管此平静,却很害怕蛇。

“一定是瞥见野草丛有什东西在动,”母亲讲故说,“因爷爷甩了。”爷爷身有一旧耙子,他扑了,前额因此留了一圆凹印。

底是什东西撞破了爷爷的头,每次我听的版本不一。有人说是耙子,有人说是石头。我有谁确切知,有谁亲眼见。一击使爷爷不省人,生了什他一概不知,直奶奶现他浑身是血躺在门廊。

人知他是怎门廊的。

从山的牧场有一英的距离——岩石形,山丘陡峭无情——在爷爷的状态不办。但他办了。奶奶听一阵微弱的抓门声,打门,爷爷蜷缩一团躺在那,他的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迷途的骑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