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卖花女

剑桥国王院一次映入眼帘,我并觉己是在做梦,但是因我的象从不曾创造此宏伟壮观的东西。我的目光落在一座石雕钟塔。我被带钟塔前,穿它进入院。一片修剪完的草坪环绕着湖泊,湖面是一座象牙色的建筑,我隐约认是希腊罗马式风格。但它是一座哥特式教堂,长三百英尺,高一百英尺,宛若一座石山,主导了全部的风景。

我被领着穿教堂,进入另一庭院,了一段螺旋阶梯。门了,我被告知就是我的房间。让己舒服些。带领我的人告诉我,但他不知有不。

二一早,早餐在一间礼堂供应。花板像洞一空旷,让人感觉像在一座教堂吃饭,我感己在他人的审视,仿佛整厅的人知我在,我本不该在那。我选了一张长桌,周围坐满了杨百翰的其他生。女生在谈论带的衣服。玛丽安一知己被项目录取,便购物了。“了欧洲,你需不同的款式。”说。

希瑟表示同意。的祖母付了机票钱,所钱花在了更新衣柜。“儿的人穿的衣服更讲究,”说,“穿牛仔裤不行了。”

我考虑跑回我的房间,换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假如我是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