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毕业

项目结束,我回杨百翰。校园是老子,忘记剑桥,重新回我在那的生活本不难。但斯坦伯格教授决不让我忘记。他给我寄了一份申请,项目名称“盖茨剑桥奖金” ,他解释说,奖金有点像“罗德奖金” ,但申请的不是牛津,是剑桥。它将我在剑桥习提供全额资金,包括费食宿费。在我是滑稽谈,像我的人根本不够资格,但他坚持认不是,所我申请了。

久,我注意另一不同,另一的转变。那晚,我朋友马克在一,他是古代语言的。我及杨百翰几乎每人一,马克是摩门教徒。

“你觉人应该习教历史吗?”他问。

“是的。”我说。

“果让他不怎办?”

我我明白他的意思,但我等着他解释。

“很女在了解了一夫妻制,就与己的信仰斗争,”他说,“我母亲就是。我认永远不理解一点。”

“我从有理解。”我说。

一阵紧张的沉默。他在等着我说我的台词:我在信仰祈祷。的确,我已经此祈祷许许次了。

许我俩在思考我的历史,许是我一人在思考。我了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卖花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