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物理的巫术

我在巴克峰待的间不长,概一星期。离山的那,奥黛丽叫我不走。那次谈话的内容我不记了,但我记写关件的日记。回剑桥的一晚,我坐在石桥,凝视着国王院的教堂,写了那则日记。我记那条平静的河流,记秋日落叶在波光粼粼的河面缓缓漂流。我记钢笔在纸沙沙写字的声音,准确详细记了姐姐说的话,有整整八页的篇幅。但我说那番话的记忆消失了,似乎我是了忘却才写的。

奥黛丽让我留。说,肖恩太强,太有说服力,无法单独面他。我告诉,并不孤单,有母亲。奥黛丽说我不明白,毕竟从有人相信我。果向爸爸求助,他肯定说我撒谎。我告诉父母前不一了,我应该相信他。我登了飞机,飞了五千英外。

果我在此安全的距离——在宏伟的图书馆古老的教堂的环绕——记录姐姐的恐惧感内疚,有一迹象表明点。那一晚,在日记的最一行,我写:今晚的剑桥不前丽。

德鲁已被一中东研究硕士项目录取,我一了剑桥。我我与奥黛丽的谈话告诉了他。他是我向其透露庭信息的一男朋友——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房子里吵架的女人目录+书签事物的本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