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事物的本质

那晚,“教堂”走向父亲,我并觉己特别勇敢。我将己视一名侦察者:我那是了传递信息,告诉爸爸肖恩曾经威胁奥黛丽,因爸爸知该怎做。

许我很平静是因我有在真正意义置身那。许我越洋,在另一块陆,在石头拱门阅读休谟的著。许我正在国王院飞奔,腋夹着《论人类不平等的源》 。

“爸爸,有件我告诉你。”

我说肖恩一枪杀奥黛丽的玩笑,我觉那是因奥黛丽就他的行与他面质。爸爸盯着我,嘴的皮肤绷紧紧的。他喊母亲。了,神情忧郁。我不明白什不敢直视我的眼睛。

“你底在说什?”爸爸说。

从那一刻,谈话变一场审问。每我千方百计暗示肖恩有暴力倾向,是控制狂,爸爸就我吼:“你的证据呢?你有证据吗?”

“我记在日记了。”我说。

“它拿,我。”

“我带。”我撒了一谎,它就在我的床底。

“果你有证据,我他妈的怎?”爸爸在吼着。母亲坐在沙边,嘴巴斜张着,极度痛苦。

“你不需证据,”我平静说,“你见。你俩见。”

爸爸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物理的巫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