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太阳以西

我带着未打包的一半行李匆忙逃离了山,有回取其余的东西。我了盐湖城,德鲁度了剩的假期。

我试图忘记那夜晚。十五年,我一次合日记,它收了。写日记是一沉思,我不思考任何情。

新年,我回剑桥,但我与朋友疏远了。我曾见颤动,感受最初的震颤;现在我等待着一场将改变貌的震。我知它将何始。肖恩思考爸爸在电话告诉他的话,他迟早意识我的否认——我声称爸爸误了我——是一谎言。等他明白,一内他鄙视己,接着他他的厌恶转移我身。

情生在三月初。肖恩给我了一封电子邮件,面有问候,有任何信息,有《圣经·马太福音》的一章,其中一节粗体显示:毒蛇的类!你既是恶人,怎说话呢?句话让我血凝固。

一肖恩打电话。他语气随意,我聊了二十分钟彼,谈论他的肺育怎了。他说:“我做一决定,听听你的意见。”

“。”

“我拿不准主意,”他停顿了一,我许是信号断了,“是亲手杀掉你呢,是雇杀手。”一片死寂。“果算坐飞机的费,雇人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事物的本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