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救赎之赌

有人在尖叫,一声凄厉的、持续的长号将我吵醒。未亮。有街灯,人行,远处汽车的隆隆声。我正站在离我的宿舍半街区远的牛津街中央,赤着脚,穿着背法兰绒睡裤。我感觉似乎人在盯着我,但那是凌晨两点,街空无一人。

不知怎的,我回了宿舍楼,坐在床,试图回生了什。我记己睡觉了,记做的梦。我完全不记的是己从床一跃,飞奔楼厅,冲街喊叫,但我就是做的。

我梦见了。爸爸在巴克峰建了一座迷宫,将我困在其中。墙有十英尺高,全是他窖的物资垒的——一袋袋粮食、一箱箱弹药、一桶桶蜂蜜。我在寻找一件东西,一件我说永远不取代的珍贵物。我必须逃迷宫找回它,但我找不的路。爸爸紧追不舍,一袋袋粮食垒路障堵住了口。

我不再参加法语组,不再素描课,不再图书馆书,不再听讲座,是躲在己房间电视,二十年所有的热门电视剧了一遍。完一集,我不假思索接着播放一集,就像一次呼吸接着一次呼吸。我每十八二十的电视。睡觉我梦,每周至少有一次我半夜醒站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双挥舞的手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