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家庭

我的博士位岌岌危。

假那我向导师朗西曼博士解释己无法工的原因,他帮助我,我争取更资金,并请求院系给我更间。但我有解释,我不。他不知什将近一年我的工毫无进展。是七月一沉的午,我在他的办公室见面,他建议我放弃。

“博士位求特别高,”他说,“果你做不关系。”

走他的办公室,我己满愤怒。我图书馆搜集了半打书,将它抱回我的房间,放在书桌。但理思考让我头晕恶,二一早,那些书被我挪床支撑笔记本电脑,我连续着《吸血鬼猎人巴菲》,其名曰工。

那年秋,泰勒与我父亲质。他先母亲通了电话,又打电话给我,转述了他的谈话。他说,母亲“站在我边”,认肖恩的状况让人无法接受,并已说服父亲采取行动。“爸爸正在处理件,”泰勒说,“一切的。你回。”

两我的电话又响了,我暂停《吸血鬼猎人巴菲》,接电话。是泰勒。整件在他面前炸了。与母亲谈话,他不放,是又给爸爸打了电话,问问他究竟怎处理肖恩的。爸爸很生气,咄咄逼人。他朝泰勒吼,说果再提此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救赎之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