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守望野牛

我达山谷已是春。我车沿着高速公路城镇的边缘,在俯瞰贝尔河的方停。从那我眺望盆,那是一片错落有致的田野,一直延伸巴克峰。山的常青树绿意盎,在褐色、灰色的页岩石灰岩的映衬,显格外明亮。公主从前一明净。站在我面前,我间的山谷散着永恒的光芒。

我一直公主念念不忘。在洋彼岸我听的召唤,仿佛我是牧群中一头离群的恼人的牛犊。初温柔的声音哄我,但我有应答,我转身走,的声音变愤怒。我背叛了。我象着的脸因愤怒扭曲,的姿态沉重充满威胁。年,一直蔑视女神的形象活在我的脑海。

但现在,站在的田野牧场,我意识己误了。并未因我的离生气,因离是生命周期的一部分。的角色不是圈养野牛,不是动武力将它聚拢,加限制,是它的归庆祝。

我原路返回四分一英,城,车停在城外婆白色尖桩栅栏旁。在我眼,那依是的栅栏,尽管已经不住在了:已搬缅因街附近的一临终关怀机构。

我已经有三年见外公外婆了,从父母告诉亲戚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家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