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致谢

向我的哥哥泰勒、理查德托尼致最真挚的感谢,是他使本书的经历写。从他他的妻子斯蒂芬妮、卡米米歇尔身,我明白了何人。

尤其感谢泰勒理查德,他慷慨花费间与我分享回忆,阅读草稿,补充细节,总的说帮助我让本书尽准确。虽我的观点在某些细节略有分歧,但他愿意核实故中的实,让我写此书。

卫·朗西曼教授鼓励我写本回忆录,他是一批阅读本书手稿的人一。有他我的信,我不有足够的信。

感谢那些做书毕生业,将一部分人生献给本书的人:我的经纪人安娜·斯坦卡罗丽娜·萨顿;有我色的编辑,兰登书屋的希拉·雷德曼、安迪·沃德,哈钦森的乔卡斯特·汉密尔顿,及其他许参与本书编辑、排版行的人。尤其值一提的是就职ICM的博蒂·伯特莱特,他是一不知疲倦的斗士。特别感谢本·费伦,他承担了核查本书实的艰巨任务,他高度的敏感专业此严谨做了一点。

我特别感激在本书书前,它是中一堆打印的杂乱文稿,就相信它版的朋友。些早期读者包括马昂·康德博士、保罗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者的话目录+书签注释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