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言 实践(几乎)失去的艺术

我不止一次写有关写乐趣的文章,此不必再炒冷饭,但令我困惑的是:我怎因品获名利产生那像业余表品的狂喜。我写乐,喜欢在不同的媒体搞点创,投投稿。我尝试写剧本(《世纪风暴》、《红玫瑰厦》)、连载说(《绿奇迹》)互联网连载说(《魔藤》),做不是了赚更的钱,不是拓新市场,是尝试不同的创方式、不同的体裁,运不同的艺术手法写技巧,借此使写的工艺流程常新,尽让创的手工艺品(换言就是故)有光明的前景。

一始我写了“保持(故的)新颖”,但考虑做人诚实,就删了短语。我是说,算了吧,女士先生,年头除了我己,我骗了谁!在我21岁、是低年级的生,我售了我的一故。现在我54岁。在我红袜棒球队的帽子面,重1千克的有机电脑文字处理程序已经运了很文字。长期,创故我说不再是新东西了,但那并不意味着它已失吸引力。果我找不使它保持新鲜有趣的方法,那它很快就变老旧陈腐。我不让的生,因我不欺骗读我写的故的人(那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