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人

我现在已经很老了,是我年少经历的,有九岁。那是1914年夏,国参加一战的前三年,我哥哥死我西边的田的二年。我从告诉任何人那生在溪分叉处的,不愿意说至少不口述。是,我决定它写我床头的笔记本。我不长间写字,因近手抖厉害,且几乎力气写,但我不花太间。

有人现我写的东西。我觉,人类的奇驱使他翻别人死留的日记,所我肯定我所写的东西有人。我是怀疑人是否相信我所写的。他半不相信,但关系,我在乎的不是别人相信与否,是我的情感释放。我现写让我体验由。我《卡斯尔罗克号角报》写了20年“往迢迢”专栏,我知写有有一神奇——那些你写就永远忘却,就像古老的照片长期置强烈的阳光,渐渐褪色彩,留一片空白。

我祈求那解感。

一90岁的人,应该早就童年的恐惧遗忘了,但我的脆弱却慢慢滋长,像海浪越越近蚀沙滩随意堆筑的城堡一。在我脑中,那张怕的脸越越清晰,它是我童年记忆中的一团影。昨做什?在养老院的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号验尸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