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·汉弥尔顿之死 杰克·汉弥尔顿之

首先我让您知:不是世界所有的人喜欢我的搭档强尼·迪林杰尔,联邦调查局的梅尔文·珀维斯——埃德加·胡文的力干将,他就非常讨厌强尼;至其他人,强尼有办法让他喜欢他,他总有办法逗人乐。帝最终有定论的,是他常说的话,人怎不喜欢持人生观的伙呢?

人不让一人死。果你知有那人仍说1934年7月22日联邦政府警察在芝加哥电影院附近击毙的人不是强尼,你一定很吃惊。首先,因是梅尔文·珀维斯负责追捕强尼。除了是卑鄙狂徒,珀维斯是令人讨厌的蠢货(他是那不管窗口是否着,你他从窗口扔的蠢货)。从我你听不他有一点的评价。那同恋的纨绔子弟,我是恨他啊,我所有的人那恨他!

在威斯康星州的波黑米亚枪战,我从珀维斯及其爪牙的手中逃,我所有的人逃了!那年最的悬念就是那该死的娘娘腔是何保住了他的乌纱帽。强尼曾说:“埃德加不让女人他口!”我笑!珀维斯最终抓了强尼,他在电影院外设埋伏。强尼从路跑被他击中了背部,强尼倒在垃圾猫粪中,说了句“怎”,就死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所爱的都将被带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