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·汉弥尔顿之死 死亡之屋

是死亡屋,门一打弗雷彻就知。板铺着灰色粗糙的砖,墙褪了色,露白色的石头。墙处是暗淡的色块,是血——一定是血溅的。头顶的灯泡铁丝笼子罩着,一张长长的木头桌横半房间,桌子边坐着三人,前端放着一张空椅子等弗雷彻坐。椅子边是一架轮手推车,车放的东西被一块布盖着,像一雕刻布盖着未完的品。

弗雷彻被半拽走向那张他准备的椅子。他在警卫的抓扯蹒跚走着,他就摇摇摆摆走。果他比他实际更晕眩,更茫不知所措,那就了。他认己从情报部的室逃的机是有的,许是乐观的法已。无论他是谁,他不哪怕些微警醒的子使他提高警觉。他肿的眼睛鼻子、流血的有助表现漠的表情,嘴边的血痂像暗红的山羊胡子。有一点弗雷彻很肯定,那警卫三坐在审判席的人死了,他才离。他是一报社记者,从杀比黄蜂的东西。但果他必须杀了他才逃走,他愿意干。他他妹妹的死,他妹妹在一条有西班牙语名字的河游泳,中午的阳光照在水面,明晃晃的,很刺眼。他走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杰克·汉弥尔顿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