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一

在福尔陆

废弃的镇

隐隐的铃声

男孩的死尸

倾覆的马车

绿色的妖人

在福尔陆的那一,气异常炎热,似乎罗兰及利的空气又吸。罗兰位德撒托亚山中的一村镇前。些日子,他独赶路,许不久徒步旅行了。一周,他一直希望找一兽医给他的马治病,但明白,即使镇有兽医,他的坐骑——两岁的棕黄马快不行了。

村镇的门有花朵装饰着(是因什节日或其他的仪式),敞欢迎他的,但镇一片寂静,令人感不头。枪手罗兰听不马蹄声、车轮声、集市贩的叫卖声,听蟋蟀的低鸣声(是某些虫子,叫声比蟋蟀悦耳些)、奇怪的敲打木头声缥缈的铃声。

缠绕在镇门装饰铁柱的鲜花枯萎已久。

他胯的杂色马托朋西打了两空洞的喷嚏——“窟窟”,并向一旁摇摆着。罗兰了马,一方面是马累了,另一方面主是了使己不因马倒摔断腿。

罗兰穿着满是尘土的靴子褪色的牛仔裤站在灼热的阳光中,抚摸着马的背部,不手指梳理它的鬃毛或驱赶聚集在它眼角的蝇,免蝇在它的眼角产卵再孵蛆。

他尽仔细照料匹马,一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亡之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