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二

飘苏醒

悬在半空中

白色的病房

另两位病友

两金链牌

罗兰恢复了意识,但不像是被打一才恢复的——他有几次的经历,不像从睡梦中醒。那是一意识飘的升感觉。

在升中他,我已死了,思考的力至少已经部分恢复。我死了,升入生命的轮回中,一定是轮回中,我听的是死者的灵魂在唱歌。

完全的黑暗渐渐褪像乌云那的浅黑,再蜕变像雾一的灰蒙蒙,又一直变亮均匀清晰的薄雾,像太阳照的薄雾。在薄雾,他感己飘飘升,像在雾中被强有力的气流往托。

升的感觉始减弱,眼前的光线始变亮,他终相信己活着,是那歌声使他确信己活着。那不是死者的灵魂在唱歌,不是耶稣教牧师所说的使在唱歌,是那些虫子——像蟋蟀那且有非常悦耳的声音、他在伊鲁利亚听的虫鸣声。

着,他睁了眼。

相信己活着的法仍不那肯定,因罗兰现己在一丽的白色世界,被悬在半空中。他感困惑,首先己在空中,浮在雪白的云中,听在草丛的虫鸣,此他听铃铛丁丁响。

他试图转动头,身子却在某系带中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