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三

五老修女

丽的杰娜

的医生

链牌的主人

许诺沉默

罗兰再次醒,他己仍在睡,在做梦,做噩梦。

他遇见苏珊并爱的候,认识了一叫雷阿的巫婆——他在中土世界遇的一巫婆。正是导致苏珊不幸死亡,尽管罗兰己有责任。此他醒睁眼见的不是一雷阿,是五。他那的光又再现了,记了苏珊,就记了库斯的雷阿。雷阿的姐妹。

五穿着异常宽的服装,颜色墙壁花板一白。又老又干瘪的脸围着白围巾,皮肤又灰又皱干旱的土。包着头(果有头)的丝巾挂着一排很的铃铛,像是避邪物,走动或讲话铃铛丁丁的响声。雪白的衣服的前绣着一朵血红色的玫瑰,像是黑暗塔的信物。些人,罗兰我不是在做梦,些女巫真的在我周围。

“他醒了。”其中一令人毛骨悚又风的声音喊着。

“呜——!”

“哦呜——!”

“啊啊——!”

像鸟一鼓噪。中间的那一前一步,同,的脸像病房的丝墙一仿佛在闪光。他根本不老,许是中年人,但不老。

不,是很老,变幻,他一转念,又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