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四

一碗迷魂汤

邻床的男孩

夜晚护理者

罗兰梦见一非常的虫子(是虫子医生)在他头飞飞,不断撞进他的鼻子,不疼但很让人恼火。他一直挥手打那虫子,虽他的手比平常快,但就是打不。他每次打空,那虫子咯咯笑。

我生病了所动不快,他。

不,是遭伏击,被那动缓慢的绿妖放在拖,被伊鲁利亚的修女救走。

罗兰仍清楚记一人影从倾倒的马车冒,听粗野欣喜的“扑呜”声。

他猛惊醒,身体在错的吊索晃晃。站在他头旁边的女人木头汤匙轻轻敲着他的鼻子咯咯笑着。他醒,飞快退一步,致另一手拿的一碗汤撒了手指。

罗兰双手一挥,像平常一快,但有抓住在他梦中的虫子,却及扶稳了那碗。那女人——科奎娜修女瞪圆了眼睛着他。

突做的动使他背部从痛,但远有前那痛,且皮肤有了蠕动的感觉,许那些“医生”是在睡,但他感觉它爬走了。

他伸手拿刚才科奎娜调戏他的木汤匙(他现己根本不奇怪此戏弄一睡着的病人,果是杰娜做倒让他感惊奇),汤匙递给他,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