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五

玛丽威胁

丝布的消息

访者拉尔法

诺曼的命运

玛丽再次威胁

罗兰醒已经是白了,头顶的丝绸花板一片洁白,在微风中鼓动。虫子医生正满足鸣叫着。在他左边,诺曼在酣睡,他的头埋很低,脸颊贴在肩膀。

病房剩罗兰约翰了。原躺着长胡须的人的床空了,床单被拉了,整齐塞在枕头,枕头端端正正套在洁白清爽的枕套。悬吊身体的整套吊索不见了。

罗兰回忆蜡烛的光柱照亮围在那人周围的修女,咯咯笑着,头讨厌的铃铛丁丁响。

,玛丽了,像是他的思召唤的。路易丝拿着一碟子紧跟在面,很紧张。玛丽皱着眉头,显情不。

罗兰,吃饱情不?呸!

走罗兰的床前,俯视着他,“哼,我有什感谢你。”

门见山说。

“我有求您的感谢吗?”他回答,声音听像旧书页一又沙哑。

并不在意,“你让一原是鲁莽不安分的人变造反。哼,妈妈是,杰娜送回该呆的方不久因死。抬你的手,忘恩负义的人。”

“我不,根本动不了。”

“噢,蠢货,听说‘别骗你母亲除非死了’。我很清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