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六

杰娜夜现

四修女挡路

十字架狗现身

浪漫的鼠尾草

是罗兰生命中最长的一,他打着盹,但一直有熟睡。草药正挥,他始相信在杰娜的帮助,有从逃。他惦记着枪——许杰娜帮他。

他靠回忆打光——回忆吉德,回忆老朋友,回忆他在怀德陆游乐场猜中的谜语,最却被别人拿走了奖品,不他有机。他他的父母,阿贝尔·凡内一辈子拖着残废的腿行善,埃德雷德·琼纳斯一辈子拖着残废的腿恶,直被罗兰干掉。

他最的是苏珊。

果你爱我,那就爱吧,说,他做。

他就是做的。

他靠消磨光,每约一,从枕头底拿一根草药咬一点吃。此药渗入体内他的肌不抖那厉害。草药的药不再汤的药冲突那厉害。罗兰草药胜利了。

阳光在病房的白色丝绸花板移动,最,似乎总在床边徘徊的夜幕始升。长长的病房西墙涂了红色橙红的落日余晖。

晚是塔姆拉给罗兰送晚餐,是汤夹面包。放了一沙漠百合在他手。放的候冲他笑。的双颊点缀着红润的颜色。所有的人今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