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世事无常

一,不知从哪的灵感,我脑中现一清晰的景象:一住在郊区房子的年轻人零钱倒入屋外水的格栅孔。其他的我,景象此清晰,此令人不安的怪异,我必须写一有关景象的故。故马被顺利写了。我认故是手工品,不完全是我创造的(并此获荣誉),是我挖掘的先前已存在的东西。

我现在已经有份工,理由再郁闷。我不再平价超市的那帮傻逼厮混,不再整理购物手推车,不再受像斯基珀的混蛋扰。斯基珀些日子正在坟墓吃土三明治,但在球生活了19年的我了一件,那就是:别放松警惕,处有斯基珀的混蛋。

前面说的一,我再不在雨夜着那消音器坏掉的老福特车送比萨饼,车窗着,我冻半死。车窗旁边一根铁线挂着一面的意利国旗伸在外面,像在哈克维尔有人朝那国旗敬礼似的。

我罗马比萨饼店打工。那些给你25分费的人甚至不你,因他部分的注意力在电视的橄榄球赛。我给罗马比萨饼店车是最差劲的活。那我甚至坐人飞机,所情怎糟呢?

“就是你退拿不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