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公路病毒向北进发

我真的有故中描述的那幅画,它究竟有诡秘呢?我的妻子它就认我喜欢的(或者至少幅画反应),是幅画送给我,生日礼物?圣诞礼物?我记不清了。我记的就是我的三孩子不喜欢它。我它挂在办公室,孩子却声称他经间屋子,驾车人的眼睛在注视着他(我的儿子欧文在很的候就一张吉姆·莫森 的图片产生相似的幻觉)。我喜欢关画变的故,是最终我写了篇关我的画的故。我记有一幅实景画给我灵感,是我写了“枫树街的房子”。那是插图克斯·凡·奥斯伯格的一幅黑白画。那篇故收入《噩梦幻景》中。我写了一本关画变的说——《玫瑰疯狂者》,兴许是我写最的说。在那故中,公路病毒叫做诺曼。

一次在罗斯伍德的旧货市场见幅画,理查德·金内尔并未感害怕。

他被幅画迷住了,觉己了运,找着了一些非常特别的东西。害怕吗?不,直(就像他在某篇极功的说写的:“等害怕已经太晚了。”),他才像年轻人害怕某些非法毒品那感害怕。

他波士顿参加主题“流行的威胁”的国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宠物理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