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鲁利亚的小修女 午餐惊魂

那是在纽约的一,我路一非常雅致的餐馆。餐馆一领班正领着一夫妇他订的座位。那夫妇在争论着什。领班见我朝我眨眨眼,那眼神是世界最愤世嫉俗的。是我回宾馆写故。在写故的三,我完全沉浸在面。我讲,写它的原因不是神经兮兮的领班,是将离婚的夫妻间的古怪关系。从我的角度,他比领班更神经兮兮,神经了。

一,我从经纪行班回,现饭桌有妻子写的一封信,其实应该说是一张字条。字条写着离我,打算离婚,我等律师的通知。我坐在饭桌边的椅子,难置信反复读着字条。了一儿,我站走进卧室,查衣柜。的衣物全不见了,留某人送给的一条运动裤一件难的运动衫,运动衫前面耐洗的原料印着Rich Blonde。

我返回餐厅的饭桌边(餐厅在居室的另一头,是一套有四房间的公寓),再一次着那六句话的字条,有什新现,但卧室那半空了的衣柜使我始相信字条所说的。字条的语气十分冷淡,有“爱”“运”的字眼,甚至连结尾的“最的祝福”有,最的“保重”算温馨,在面草草签了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公路病毒向北进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