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8 一

迈克·恩斯林站在旋转门面的候就了奥林——尔芬旅馆的经理——正坐在堂厚厚的椅子。迈克一沉。是我让律师一块儿就了,他。哎,现在已晚。即使奥林已经决定设置重重障碍,办法不让迈克进入1408房间,那什不了的,总有办法付他的。

迈克走旋转门,奥林伸又短又粗的手走了。尔芬旅馆位六十一街,在五的拐角处。旅馆不,但让人感觉很舒服。了伸手与奥林握手,迈克旅行包换左手。,身穿晚礼服的一男一女从迈克身旁走。那女的金碧眼,一身黑色,香水散的幽幽花香让人感就是纽约。在夹层楼面的酒吧,有人在演奏《夜晚与白昼》,似乎更让人有感觉。

“晚,恩斯林先生。”

“奥林先生,有什问题吗?”

奥林很难受。他环视了一巧舒适的堂,似乎在寻求帮助。一男人正与妻子在接待处商量戏票的,接待员微笑着,耐着他。一满脸疲惫的男人——有在商务舱呆很长间的人才——在前台与一身穿漂亮黑色套装的女人商量预订房间的,那黑套装做晚礼服。尔芬旅馆与平常什两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