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8 二

迈克·恩斯林在1408房间的短暂停留(七十分钟左右)所留的最有趣的东西就是袖珍录音机的十一分钟长的磁带。磁带被烧焦了一点,但有被烧坏。令人诧异的是,录音内容才那一点点,又那离奇。

袖珍录音机是迈克的前妻送给他的礼物。五年前,他俩情深意笃。在他首次“实探险”(堪萨斯州的尔斯比农场),他最一刻才它带,带了五本黄色标准拍纸簿 一满削尖尖的皮盒子。尔芬旅馆1408房间门前他已经版了三本书,回他带了一枝钢笔一本笔记本,带了五盒崭新的九十分钟长的录音带,不包括动身前装进录音机的那一盒。

他现口述比手写更适合;他捕捉奇闻轶,其中一些令人叫绝——据说闹鬼的嘉茨比城堡,群的蝙蝠向他俯冲就是一例。他高声尖叫,就像初次穿游艺场鬼屋的女孩一。听次冒险经历的朋友被他逗前仰合。

袖珍录音机比笔更管,尤其你身处寒冷的不伦瑞克 墓,凌晨三点,狂风,暴雨倾盆,帐篷被掀翻。情况你无法笔做记录,但嘴说……迈克就是做的。他从被风刮乱飘的湿漉漉的帐篷粗帆布连滚带爬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