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8 三

50年代的一首流行歌曲说是爱让世界不停运转,但爱换巧合恐怕更合适。鲁弗斯·迪尔博恩那晚住在1414房间,靠近电梯口,他是胜缝纫机公司的推销员,从德克萨斯周儿讨论关晋升经理的。概在1408房间的一位客人跳楼九十年,另一位缝纫机推销员儿描写闹鬼房间的那人救了,真是巧合。说许有些言其实了,因即使走廊人——特别是一刚刚取了冰块往回走的人——迈克·恩斯林死不了。但衬衫着火不是闹着玩的,不是迪尔博恩眼明手快,迈克肯定被烧体无完肤。

迪尔博恩记不清楚底是怎回。他面着新闻记者摄像机镜头故的龙脉讲清清楚楚(他很做英雄,他晋升经理丝毫有什坏处),他清楚记,那着火的人从房间冲进走廊,但那的就记不太清楚了,回件就像回一生中醉最厉害的那一次生的一困难。

有件他很肯定,却告诉任何记者,因那根本就有意义:那着火的男人的尖叫声越越高,像是音量被调的立体声音响。他就在迪尔博恩面前,尖叫声的声调一直变,但音量却高低。像那人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