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8 四

《烧伤病人的诊断方法》一书的十六版约在迈克进入尔芬旅馆1408房间六月版了,书有一张迈克·恩斯林的照片,很有趣。照片见他的躯干,但确实是他,从他左前的白色方块就认。方块四周的肌变鲜红色了,有几处水泡被确定二度烧伤。白色方块显示了他那晚穿的衬衫左袋的位置,幸运衬衫口袋装着袖珍录音机。

袖珍录音机的四角烧坏了,但,面的磁带完无损。磁带的录音却听不太清楚。迈克的经纪人萨姆·法雷尔听三四遍就它扔进墙壁的保险柜,他拒不承认听了他那黝黑的又细又长的胳膊满是鸡皮疙瘩。法雷尔不磁带拿再放一遍,他不放给己听,不放给奇的朋友听,他的一些朋友特别听;纽约版界圈子其实很,有什马就传。

他不喜欢磁带迈克的声音,不喜欢那声音说的话(其实,我哥哥是一年冬在康涅狄格公路被狼群吃掉的……鬼才知那究竟是什意思呢?),他最不喜欢磁带体流动的背景声,有听就像衣服在肥皂泡的洗衣机的声音……有像破旧的电动理推子的声音……有像人说话的声音,怪怪的。

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