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魂过山车 一

我从有故告诉任何人,从未告诉别人,倒不是因我怕别人不相信,是感惭愧。因它是我的秘密,说就贬低了己及故本身,显更渺,更平淡,不野营辅导员在熄灯前给孩子讲的鬼故。我害怕果讲,亲耳听见,连己始不相信。但从我母亲世,我一直无法安睡。一合眼往历历重现,我惊颤着彻底清醒,打床边的灯,中的往却遁散了许。你曾注意夜晚黑影幢幢,甚至了灯是此,长长的黑影就是中萦绕的往,无论是哪。

那候我是缅因三年级的生,有麦考蒂夫人打电话告诉我说我妈妈病了。父亲死早,我,无法记住他的模,母亲有我一孩子,所我母亲,阿兰·帕克珍尼·帕克在世界相依命。住在街那头的麦考蒂夫人打电话我的四人集体宿舍。是从我的冰箱的磁贴板知我宿舍的电话号码的,那是我妈妈贴在面的。

“的病了。”带着拖腔长调的北方口音说,“刚是在餐馆。你就不急匆匆赶了。医生说,依清醒,说话。”

“啊,不紧?”我问,尽量使己的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