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魂过山车 二

我转身慢慢走回路边,听着风在林子呜咽,溪流水声幽鸣的蛙声,突我听另外一恐怖声音,一破土,连根拔的声音,同一垂死挣扎的手伸了,抓住我的一胶靴。

我的脚绊在一摔了,肘撞一墓碑,使身子一偏,差点脑着,一声闷响我摔草。此我了月亮,它树林照亮,现在变了白色非原的橙黄色,亮象块抛光的骨头。

一跤并有使我惊慌失措,反更清醒了。我不知见了什,但不是了我所的那句话。在约翰·卡本特文斯·克雷文的电影 中才生,不在现实生活中现。

果我就此走,就相信件情,且今生今世相信,一定不是真的。,再,法在我头掠。

“他妈的。”我骂了一句,站。牛仔裤的部全湿了,我扯了扯不让它贴着我的皮肤。我鼓勇气再,再走那标着乔治·斯托伯最安息的墓碑不容易,但有我象中的那难。风仍在,在林子中吟叹,意味着变了。树影在我周围乱舞,树枝相互摩擦着,在林子中咯吱响。我弯腰再那碑文:

乔治·斯托伯

1977年1月19日~1998年10月12日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