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魂过山车 三

我回忆我一生活的日子,两人相依命,度了许的光,有些是痛苦的日子。了我裤子的补丁沙锅晚饭,很孩子每周花两毛五买热腾腾的午餐吃,我总是带一块花生黄油三明治或一块包着香肠的隔夜面包,象那些穷光蛋巨富的愚蠢故中的傻子。不知在少餐馆酒吧干活,靠收入养糊口,每月请一假,穿最的衣服,约见贫苦儿童救济局的工人员。那工人员西装笔挺,坐在厨房的摇椅,膝放着一块写字板,手握着一支粗亮的钢笔。带着机械的微笑回答着他那带着侮辱的尴尬的问题,却词不达意,甚至象我九岁的孩子回答比,给他准备咖啡。因有他正确的的调查报告,我每月才拿那屈辱的五十元的补助。工人员走,就倒在床哭泣,我走进房间坐在旁边,做了笑脸并说贫苦儿童救济局是两腿间的屎屁。我笑了,跟着笑了。在世,有我我那肥胖嗜烟的母亲相依命,面生活的无奈屈辱我一笑泯。并不是此。我在世间忍辱偷生的人说,有取笑那些愚昧的工人员是我做的报复方式。干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