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魂过山车 四

安妮·科根我带病房,我了母亲。一向很胖,医院的病房显又又窄,现在病厉害无助躺在病床。的头现已花白,散在枕头。放在床头的手象婴孩的手那白。的嘴角并有我曾像那曲扭,但脸色却腊白,双眼紧闭。在我身边的护士轻声呼唤的,的双眼睁了,湛蓝丽,是身最年轻、最有活力处。茫睁了一儿眼,才我。笑着,举双臂。一抬了,另一颤抖着,抬一点,又落了,“阿兰。”轻轻叫我。

我走,眼泪不禁流了。有张椅子在墙边,我不坐。我跪在板,张双臂抱着。身温暖洁净,我吻的额边、脸颊、嘴角。抬动的那手手指轻抚我一边眼睛的方。

“别哭。”轻轻说:“必。”

“我一接贝斯蒂·麦考蒂的电话就赶了。”我说。

“告诉……周末。”微弱的声音说,“周末我的。”

“的,别再说了。”我说着,抱紧了。

“车修了?”

“有。”我说,“我搭便车。”

“哦,哪。”说。显每字很吃力,但并不含糊,有让我感迷惑尴尬。清楚己是谁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