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魂过山车 幸运的角币

1996年秋,了促销我的说《失眠》,我骑着哈雷摩托车从缅因州加利福尼亚州,横穿国,其间在许独立书店停搞活动。是伟的行程。最妙的刻就是坐在堪萨斯州乡村食杂店的门阶前夕阳西圆月东升,一欣喜若狂的孩子在喊“噢,妈妈,再一次!”,让我了派特·康洛伊的说《潮汐王子》的情景。在内华达州,我住在一摇摇坠的破旧旅馆,整理房间的女孩在枕头留两元的角子机投币。在每投币有张卡片,面写着像的文字:“嗨,我是玛利亚,祝你运!”。故就由此产生,我在旅馆的书桌手写了它。

“噢,你狗娘养的!”在退了的客房又惊又怒叫了,且更的是带着惊奇,接着笑了,达琳·普仑就是德。客人刚走,床铺整理,坐在床边的椅子,一手捏着一二角五分的硬币,一手拿着装硬币的信封,左右着两东西,笑眼泪溢了,流脸颊。帕斯蒂,的女儿,一副背带,达琳完全不知怎买给。一星期一直念着,果不是最一根稻草,那指望什?遇的情况,不笑怎,找支枪杀不?

不同的女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