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子 1

雨滂沱。

女孩有打伞。

全身湿透,倚靠在青灰色的墙砖,感受不墙砖的温度。

青灰色的墙砖很新,面条纹状的机器压切痕迹有被岁月磨平,是,在雨的季节,砖缝中已长了青苔。

女孩不知在着什,让整背紧紧倚靠着墙砖,仰着头,任由豆的雨点肆意撞击着稚嫩且清秀的脸庞。雨雾中,似乎见头顶方三米处,高墙的尽头,那带有毛刺的铁丝网,张牙舞爪。

女孩的双手贴着墙壁,十指却在墙缝中抠着,力抠着,像是座坚实无比的青砖墙壁给掏空。青苔受手指的,堆积在了一侧,拼命塞进了女孩的指甲缝。

“嗨,干什的?请远离!”

一年轻的男声划破了均匀的雨声,传了女孩的耳朵,女孩全身微微一震。

“干什的?远离!”男声重复了一遍,但语气加重了。

女孩循着声音侧脸朝己的右方,雨雾中,仿佛见墙顶有一座塔楼,塔楼内有一模糊的人影,穿着雨衣,握着钢枪。

“听见有?远离!”声音再次增,人影手中的枪举了。

双方凝视了许久,女孩转头就跑。塔楼内的人影重新站直了身子,枪负背,拿桌的讲机。

“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