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子 2

两月,气或或雨。

霾,在唐骏的头顶笼罩了两月。不仅仅是气,更是情。

九年前,二十一岁的理专业的毕业生唐骏,毅选择了加入公安队伍,放弃了理医生一收入更高的新兴职业。在唐骏的中,那一身橄榄绿色的警服、闪光的警徽,是他一生奋斗的目标。

更让他感荣幸的是,他不仅仅是一名普通警察。理专业的生,在公安队伍中是稀缺品,所他被组织分配了守夜者组织。知组织的人不,但是几年的工,真的是极富挑战,且他的专业真的致。他爱了份工。

是,两年生的情,正在慢慢撕碎他的理。一悲痛接着一悲痛,其间夹杂着极度的内疚。突的变故,消磨着唐骏的积极。更难接受的是,组织暂停守夜者行使职权的命令。

唐骏知一纸命令的严重,他已经从忙不停,现在工完完全全了一闲差。两月,无所。

唐骏一加入守夜者组织的萧闻,已经申请了基层公安机关工,有几昔日的同辞职海。现在的守夜者组织,名存实亡了。

南安的校长不知从哪的消息,给唐骏抛了橄榄枝。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