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大明王朝 终章 大结局

福王非常无奈。

他现在很害怕,是真的很害怕。

他担张余己灭口,实在是不担不行啊!次的情明显就是明干的。

外面的人不知,福王的面却是一清二楚。

知,整件情就是明在谋划,说不定就是眼前人。

现在朝鲜国已经乱了一锅粥,国王死了,件情知的人不。秘密现在被己知了……

前伙是狠人,说不定就己灭口。

张余很无奈,拉着福王说:“王爷身份尊贵,是一的。不真的了什情的话,就法代了。”

就是威胁。

福王顿一哆嗦,无奈点头笑着说:“谢张人关。”

说完,他就跟着人走了。

等福王走了,宋香从一边走了,捂着嘴笑:“位王爷真是胆,象力很丰富。”

“话怎说。”张余轻笑着说:“件情瞒不有人。不无所谓,明不在意,即便被人知了又何?什人敢说?说了又怎?”

“所福王边根本就不担,何况他是明的王爷,不说些乱七八糟的话。福王是聪明人,我完全放。果不是的话,杀人灭口不,但是带回很被圈禁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零零章 汉城大乱,明军维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