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一

重塑的程虽不是人人皆见,但却是众生有所感应,一些行达一定境界的存在,则感应计缘改换的那无边法力。

威,非人力所抗衡!

尤其是在计缘将力,威浩荡,原先是崩坏魔涨消,此则是间正气暴涨,正扫荡污秽势已,邪魔颤栗。

便是计缘十分清楚,哪怕重塑,间的一次纷争不短间内停,却持续了整整近二十年才渐渐平息。

在接几代人长的间,人最突的众生各,在新的秩序经历着蓬勃的展,一甲子功远胜数百年力。

……

方台洲羽明国空月山,一艘巨的飞空宝船正缓缓落向山中港城内,港城并非是单纯意义的仙港,因仙在此并不占据主题,除了仙,人间各在城极繁荣,甚至不乏妖修精怪。

艘才停的飞空宝船,并非纯粹的仙至宝,严格说是墨机关术主导的造物,却包含了一些共同组船体的仙禁制炼制物,船虽十分神奇,但远比仙至宝容易建造,减少了间材料的消耗。

虽普通人言距离是很遥远,但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章 算命先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