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中二少女的奇幻之旅

我叫夏,是女高中生,是伪装,我的真实身份是龙族通空魔法秘密遣送球的龙人公主。

我的年龄是116岁,在我族内算是青涩少女,但是我身份证的年龄是16岁,是了隐藏我的身份,就像我身份证的族是汉族不是龙族一。

从人告诉我,我己的真实身份是龙族公主,至我什知己的身份,那是因某一洗澡我现了己身的龙族印记,那是一条从手臂内侧蔓延腋窝的长条印记,式就像我龙族完全体的魔龙一。

我妈告诉我,那是我候从婴儿车摔划伤的,我不相信,我觉我老妈是在隐瞒什。

随着我渐渐长,我现我老妈的身份是普通人类,我的邪王真眼穿了的身份,不是龙族,所是伪装我的母亲监视我长的。

我推测告诉了我妈,并场揭穿了的身份,老妈一边感叹我的聪慧,一边拖鞋抽肿了我的屁股,那我就不敢明目张胆的怀疑的身份,但是我仍旧坚信着,我是异世界,背负着使命的龙族公主。

至我什此坚信,除了我己的推测外,最重的是我的契约者的占卜,他是我的表哥,他的名字叫夏风。

表哥是我最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沙滩派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