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石棺中被唤醒之人(三)

无尽的黑暗中,我不知己沉睡了久,直一束光撕裂了永无止境的黑暗,我醒了。

我不知己是谁,但我说,是一重复了无数次的故,从石棺中伸手的那一刻,拥有既定结局的故便已经始。

我,是一无法串改剧本的演员。

……

罗德岛是一温暖的园,整合运动是一冰冷的组织,但我说不是很重,因不管我的身份何转变,结果是不变的。

那些我十分重的人死,各原因。

或许称世界线的收束,我无法改变既定结果,无论我做什的选择,产生什的干涉,结果是一的令人绝望。

我唯一做的,就是在所有不幸生,利一特殊的方法,让一切回原点。

,万物流转,周复始。

……

我本我一直持续着漫无止境的轮回旅,我不放弃,就有真的逝。

但是,我是高估了己的内,在一次又一次的绝望中,我的内濒临崩溃。

我己做,但间消磨一切,包括坚定的意志。

我累了,在完全不曙光的轮回中,我生了放弃的念头,世界不是凭我人改变的,甚至直现在,我仍旧不知己是谁。

罗德岛的叫我博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石棺中被唤醒之人(二)目录+书签大白兔奶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