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大白兔奶糖

龙门政府楼。

魏彦吾坐在空旷的客厅内,花胡哨的龙脸不什表情,但从他失往日那信笑容一点,他现在应该很紧张。

魏彦吾站在讲台挥了挥手。

“咳咳,那……不激动,我今召新闻就是听听民众的意见。”

“啪!”

一臭鸡蛋砸在魏彦吾的脑门。

在他旁边坐了几穿着西装人模狗的伙,魏彦吾遭臭鸡蛋攻击,些伙意识的往旁边躲了躲。

文月魏彦吾从讲台拉一边,己带着安全帽走继续说。

“我知,情绪很激动,今我就是听意见的,不急,一一,有什问的随便问。”

整客厅内站了满满的一群人,些人有的手咬着香肠,有的拿着肥宅快乐水,有的拍着蓝球。

一带帽子的男生愤站身。

“我是玩代表,我的名字叫子衿,我请问魏彦吾先生,请问……”

他旁边一肥宅一将他按住,甩着肚皮站了。

“我先问,我叫星辰巨鹿,我不你BB,我问一问题。”

魏彦吾此已经臭鸡蛋抹掉,他着名叫星辰巨鹿的玩,翼翼回。

“位玩,你有什问题?”

“白兔子呢?”

“恩?”

“我问你白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石棺中被唤醒之人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