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四月是你的谎言

我真傻,真的。

我己抽风笛,但是我失败了,就像次年的池子一。

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理我早就明白,就是控制不住己的双手,己是一特别的存在。

但是在狗策划的眼中,我就是一平凡的玩,平凡源石抽光无助的啜泣。

更加让我觉失败的,是我居打不危机合约18,在翻遍了友列表仍旧嫖不精二塞妈,我厚着脸皮在方舟佬群输入一条信息。

【官服求友,ID:冰羽夏。】

,我的求友信息很快被佬的图片刷了,有人理我,有人加我,眼泪,不争气的流了。

合电脑,躺床打手机,我委屈巴巴的继续临光姐挑战危机18。

候,是表哥在就了。

……

……

夏穿着卡通睡衣躺在床,委屈巴巴的玩着手机,不知不觉,困意渐渐袭。

一迷糊,手正在挑战合约危机的手机拿稳,一秒,屏幕朝,精准的砸在了的脸。

“哎哟!”

……

夏再次睁双眼睛,面前已经是一片荒芜的废墟,并且,空气中弥漫着阵阵热浪。

“是哪?”

“是破碎。”

夏闻声回头,现的表哥夏风正一脸郁闷的坐在一块石头。

“表哥!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次元相亲大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