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峡谷风云

睁眼睛,夏风站在一片悬崖边,他的前方,是万丈深渊。

“淦,又是番外。”

每眼睛一闭一睁,莫名其妙的现在十分诡异的点,他就知,肯定又是那破者在搞离谱的番外篇。

……

,夏风注意在他的旁边不远处,蹲了一穿着黑色风衣的女人。

女人一脸忧郁高冷的表情,就像全世界欠了钱一,戴着兜帽,风衣的面印了一五角星。

见将手伸进衣兜,像老烟枪一熟练的掏了一根棒状的细长物体叼在嘴,凝望着深渊,轻叹着说。

“今的风儿甚至喧嚣,风不详的东西带了,我了,在风停前。”

装沉深的伙,夏风无奈的走旁边,从面一拉的兜帽。

“夏,你怎又了。”

“哎哟,你别拽我帽子呀,讨厌。”

夏娇的身体撑着风衣站身,撅着嘴说。

“表哥,你不在我身边,国庆假期太无聊了,7月番啥的,10月番播。”

“呢?”

“我就睡着了,是因你太思念,眼睛一闭一睁,我就现在了,或许就是命运石门的选择吧。”

夏风皮笑不笑的哼了一声。

“不愧是你。”

“嘿嘿。”

“你风衣哪搞的,不太合身啊。”

“是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神之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