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一 迷族母星与玛土撒拉星碑

3221年,十二岁的陈庆冷冻中苏醒。

轻轻掀冷冻仓的密封盖板,坐直身子。

伸了舒适的懒腰,穿贴身生化装甲,走舱门。

前方远处是一颗巨的行星,正缓缓围绕着一颗红巨星公转。

极具放的氤氲星云在星球表面外跟随其转翻滚,形螺旋形状的涡流。

星球表面山脉错,层叠有致。

在淡淡的硫化气层覆盖,铁锈色的赤红海翻腾着磁流体特有的刺猬状海浪。

庆笑了笑,是,方了。

两秒,星球全息扫描图被录入,接通超远程量子通讯,说:“报告指挥所,我已找迷族母星。通知其他探险员原路返回,亦或是我身边与我汇合。”

此,距离银战已经两百一十一年,人类终在银河系另一端的边界处,找了人类猜千余年的迷族母星,并在此建立基。

一踏迷族母星的人是陈庆,陈锋唐的女儿。

在的两百余年岁月,庆一直在生理冷冻沉眠中。

生理冷冻是将绝链接与新型冷冻结合在一形的全新人体冷冻技术。其最的特点是让冷冻者的生理机无限接近冷冻状态,但思维又极低的代价活跃在虚拟空间中。

生理冷冻极程度节约了人类的间,延长了人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10章 归来,无尽的战争,宇宙的终点【正篇大结局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