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名字叫军团

卫·莫雷尔

士兵的生命常常握在战友手中,战友情比兄弟情更亲密。果杀你的是你的战友,生什?……

兰博是同代文品中最著名的勇士,他的创造者正是卫·莫雷尔。一位畅销书,莫雷尔品的总销量超1800万册,被译26语言,一些精彩的品被改编电视剧电影,十分卖座。他的处女是广人知的《一滴血》,兰博正是在部说中诞生的。他的其他品超28,包括经典的间谍三部曲“玫瑰兄弟情”,此外他有《五信仰》《冒牌》《火盟约》《彻底拒绝》《绝望测量》《爬行者》等部品。他的短篇说收录《黑夜》《夜景》两本集子中。莫雷尔版一本写教程《功的说》及其他非虚构类品。莫雷尔惊悚说最著名,但恐怖、幻历史题材亦有涉猎,曾三次荣获布莱姆·斯托克奖,国际惊悚协曾颁给他代表至高荣誉的“惊悚师奖”。莫雷尔目前居住在新墨西哥州圣达菲市,最近的一部品是《闪光》。

任务是神圣的,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完。

——节选《法国外籍军团荣誉准则》

叙利亚 1941年6月20日

“校找人雕了一木手。”杜拉的声音从身传,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 杂货架上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