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与兔 Ⅱ

那晚我被链子锁在一,睡在夜空。夜很冷,罗马人顾点了一堆篝火,缩在毯子面,却给我任何取暖的东西。他睡觉留了守的哨兵。

那夜,我一被带,不久又送了回。一人被送回,二人被带走,有人低声问:“他怎你了?你说了吗?”说话的人被哨兵长矛狠狠戳了一,是我闭了嘴巴。

,他带走了诺,接就是我了。我不停给己打气,准备面接的严刑拷打,诺一直有回。象中的恐惧折磨着我,很快弄我筋疲力尽,不容易鼓的勇气悄悄溜走了。他找我,我快睡着了,完全注意诺是回。

罗马人带我翻山脊,穿迷宫似的巨石阵,费比乌斯扎营的空。绿帐篷透一柔的光线。

帐篷是另一世界,罗马人在行程中随身带着世界。脚是厚厚的毯,精致的三脚架摆着狮鹫头形状的灯。费比乌斯卸武器盔甲,穿着漂亮的刺绣袍子,倚在一张矮榻,手握盛满酒的银杯。他笑了。

“啊,是那有的。”他招招手,卫兵向前推了我一,逼我跪,我的脖子拉矮榻脚安装的枷铐。铁枷在我颈合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