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与兔 Ⅴ

我记己离帐篷那些俘虏的表情,他见我身的行头,脸满是震惊。我记骑马离营他的嘲笑,罗马人的鞭子让他闭了嘴。我记我转身向北眺望,透山间,远处的海闪着微光,像是阳光的青金石。

找诺根本不需三,连两不。他留的痕迹很容易追踪。从他每一步跨的距离、每一脚野草被碾碎的方式,我现他初跑很快,很少停休息。他的步子变了,脚步更重了。

快他就累了。

我追踪着的痕迹,走很慢,因我不确定己的骑术否纵马飞奔。太阳始沉向西边平线,暮光中诺的痕迹越越难辨认。我加快了脚步,感离他越越近。

我登一座山,低头搜寻面昏暗的峡谷。他一定是先现了我;我眼角余光捕捉他踉跄的身影,听见了他身锁链的声响,他正打算躲一棵矮树面。

我靠近他,许他设法解了双手,许他有力气反抗。我见他的候,他赤身体靠在树瑟瑟抖,双手仍绑在身,脸紧贴着树干,像钻进一。

我知了,不有反抗。

周围一片寂静,听见马蹄踏野草的“沙沙”声。随着我逼近,诺抖更厉害了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