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与兔 凯旋

罗苹·荷布

《纽约报》畅销书罗苹·荷布(Robin Hobb)是今世界最受欢迎的奇幻说师一,的平装书销售量已经超百万册。的史诗奇幻享誉全球,最广人知的是《刺客系列》包括《刺客正传Ⅰ·刺客徒》(Assassin''s Apprentice)、《刺客正传Ⅱ·皇刺客》(Royal Assassin)、《刺客正传Ⅲ·刺客任务》(Assassin''s Quest)及其他两与相关的系列;《魔法活船三部曲》,包括《魔法船》(Ship of Magic)、《疯狂船》(The Mad Ship)《命运船》(Ship of Destiny),及刺客传三部曲,由《弄臣任务》(Fool''s Errand)、《黄金弄臣》(Golden Fool)《弄臣命运》(Fool''s Fate)组。最近,又始创新的奇幻系列《士兵子》,分别是《萨满桥》(Shaman''s Crossing)、《森林魔法师》(Forest Mage)及最近刚刚表的说《叛逆者魔法》(Renegade''s Magic)。的某些早期说是梅根·林德霍姆(Megan Lindholm)的笔名表的,包括奇幻说《鸽子的巫术》(Wizard of the Pigeons)、《鸟身女妖飞行》(Harpy''s Flight)、《风中歌者》(The Windsingers)、《迷宫门》(The Limbreth 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