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与兔 神之仆人

泰德·威廉姆斯

泰德·威廉姆斯凭借处女《逐尾者歌》即世界级畅销,在那,其品的高质量及读者他的热爱使他一直雄踞各类畅销书排行榜(《纽约报》、《泰晤士报》等)。他的品包括“回忆悲伤与荆棘”系列(《龙骨椅》、《诀别石》、《绿使塔》)、“异域”系列(《金灵城》、《蓝焰河》、《黑璃山》、《银辉海》)、《凯列班外传》、《古城子》(与尼娜·瑞·霍夫曼合著),“泰德·威廉姆斯仙境传奇”系列插画说、《花战争》、“暗影边疆”系列及一本收录了他与雷蒙德·E·费斯特说的合集《木孩/焰人》。他主编了型奇幻品选集《幻文库》。他最近的品是一本短篇合集:《仪式》。除创说外,威廉姆斯编写漫画脚本及电视、电影剧本,并与他人合创办了一互动电视公司。他与人现居国加州伍德赛德。

“子”在低语、在吟唱,播报着讯息、达着指令。母星一位哲人曾说:“态度决定命运。 ”忠诚的信徒言,万皆有。宇宙亦在我掌握中。高潮俱乐部——全24放。老牌夜总,表演更精彩。高潮俱乐部——你的首选!你的体温正常。压力指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清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