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七年 第二次调整

我跟在巴迪雅身穿城市,并无不快意。我完全点不便放在,己通了一关测试万分欣喜:我排除了科斯塔斯巴迪雅给我的所有阻力,很快便我认已十分了解的人群中间。虽我是外人,我一生从未融入任何社,并不因此感恐慌。此此刻,我全无恐惧。

巴迪雅四肢灵活,脚步迅捷轻盈,我子虽比高,努力跟。埃斯佩人着走,再向我的眼光中立即带浓重的敌意。许租车从身边空驶,我提议:“我叫租车,我付钱。”

“不。”憎恶了一眼租车。是我继续步行。

在离梅达的黑海航程中,我那篇有关迦南运动的博士论文根据托管条例版了,完全违背我的意愿。版收入随带基金稳定增长,但我分文未取。我不愿让钱牵扯任何我尊重的情,所它在我身故传给人;我的侄子遗产欢欣的同,欣慰令他难堪的人终离。

那本书有很错误,观点谬误更甚。我在六年博士期间狂热头,靠少怜的实制造了众错误的意见分析。面有一点是正确的:迦南运动是环保哲的一分支。传统的环保主义者希望将人类限制在已死亡的星球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次调整目录+书签第三次调整